我拍旅途中的见闻,也爱发现建筑的线条之美,或许还记录些美食,却最爱的是人文。

在这个充满可能和未知的世界里,我想像个孩子一样对一切充满着好奇,你愿意陪着我一起去探索么?

他对我说,孩子和动物因为不会掩盖自己的好恶,不会隐藏自己的爱,所以总能得到最真诚的爱。

而他会在自己的要求被我拒绝时,跟我说:妈妈我不想理你了。

我会失落,只是我也会猜想他此刻并不知道这句话的具体含义,孩子的心情变化太快了,上一秒他可能刚刚委屈的躲到另一个桌子上去独自玩起了玩具,而下一秒会把自己搭建起来的玩具兴高采烈的捧到你的面前,希望得到表扬。

而大人的世界落满了灰尘,充满了现实,让他们自己都时常觉得无法忍受,以至越来越多的大人,希望自己活的像个孩子。

评论
热度(3)

© callme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