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旅途中的见闻,也爱发现建筑的线条之美,或许还记录些美食,却最爱的是人文。

在这个充满可能和未知的世界里,我想像个孩子一样对一切充满着好奇,你愿意陪着我一起去探索么?

昨天路过万达商场,看到安东尼的新书见面会的广告,突然想起来这个人我以前还时常交流过,而这个以前,是远在MSNSpace还存在的时代。

那个时候我还时不时的写一下部落格。心情日记也好,游记也好,照片也好,作为一个带有社交性质的平台,自然会慢慢结识一些兴趣爱好相似又能互相聊得上几句话的朋友。只是,这一些好友随着MSN时代的终结,似乎大多数已经找不回来了。

后来换了几个博客网站,写过几篇文章,找不回习惯的感觉,慢慢也就放弃。而不知不觉中碎片阅读浪潮已经兴起,它让大部分人把注意力放在了微博上,每个人都喜欢用140个字来分享生活。当然我也一样,因为我喜欢和人分享。

因为生活的变化,我换过两个微博账号,第一个账号里所有的记录,后来完全删掉,好多曾经有联系的朋友已经相忘于江湖。而第二个账号上从零开始慢慢结识着一群相距甚远却似乎只隔了一个屏幕的人。

后来慢慢发现,自己在好多平台注册过账号,留下过照片或者文字,却没在一个地方能把自己的10年,5年的时光完整记录过。这是个新欢旧爱更迭太快的时代,任何平台或者网站APP的生命周期都在缩短。虽然并不觉得自己的这几十年过得无比精彩一定值得被记录,但是,这是属于自己的片段和时光,甚至是心情和想法的变化,偶尔回过头去看看,真的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所以,我想我会在一两个地方,继续写一些文字,放一些照片。希望,能坚持下去。

评论
热度(10)

© callme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