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旅途中的见闻,也爱发现建筑的线条之美,或许还记录些美食,却最爱的是人文。

在这个充满可能和未知的世界里,我想像个孩子一样对一切充满着好奇,你愿意陪着我一起去探索么?

每次挑选目的地的时候,我都会想,要不要去澳洲新西兰看看美丽的风景?但是每到最后,都去了另一些国家或者城市,比如西班牙巴塞罗那。

和一望无际的大海或者平坦的湖面草原相比,这样的城市更多人气,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更多的故事。巴塞罗那的城市规划把它划成了无数个小方块,每个街角都有向四方延伸的巷子,每个巷子都让我想要去走走看。宽阔的风景纵然美丽,可是感觉一下子就看完了整个模样,反而让人觉得有些无趣。

评论
热度(4)

© callme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