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旅途中的见闻,也爱发现建筑的线条之美,或许还记录些美食,却最爱的是人文。

在这个充满可能和未知的世界里,我想像个孩子一样对一切充满着好奇,你愿意陪着我一起去探索么?

那个下午,天刚放晴,云层还很厚,广场上游客络绎不绝,在摩洛哥辗转了几个城市,还没有在别的地方看见像舍夫沙万一般那么多外国游客以及拿相机的“摄影师”,或许因为这个靠山而建的蓝色之城早已在世界各地都大有名气。

这里也是看到最多柏柏尔族男人的地方,柏柏尔族人典型的尖帽子呢麻长袍在这里随处可见,传统在这里得到延续。

在广场上饮茶时,坐我旁边这个柏柏尔族男人正在自学法语,因为我偷偷的看了他正在读的书。在摩洛哥,因为历史原因,这里的人讲阿拉伯语,法语和西班牙语,为数不多的人会一点英语。或许,不那么墨守成规的人,也愿意多学一门语言和更多遇见的人去交流。

评论
热度(4)

© callme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